2010.12.20

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第12話

俺妹最終回!本回可算是12話之中,對桐乃和京介的描述最深入的一回
整集都圍繞住他們倆,特別是B PART,差點就被監督騙走眼淚

初時桐乃一反平時強勢,變溫馴了就有一種感覺「這樣的桐乃
比較可愛嘛」但看完了最終回 → 還是平常的桐乃比較好

[KTXP][Ore_no_Imouto_ga_Konna_ni_Kawaii_Wake_ga_Nai][12][GB][RV10][14-23-05]
本回衝擊點之一,我說這是服務不同範疇的觀眾吧
看著看著不禁2828www若果赤城真的是腐男子也完全沒問題啊ww
那些腐女子在拍手的原因,是因為赤城大喊他(妹)對homo的愛wwwwww
京介的反應也太大了,經過本回可能京介和赤城之間...相信陸續有二次創作(笑

[KTXP][Ore_no_Imouto_ga_Konna_ni_Kawaii_Wake_ga_Nai][12][GB][RV10][14-25-48]
衝擊點之二,桐乃要去美國 ← 太SHOCK了…完全沒想到會來這一套
實在太突然了!一下子叫人怎麼接受orz 嘛嘛,雖然出國這點有突兀
不過後半兄妹倆之間的感情描述挽回了分數
Game插入那一段我很中意,那是桐乃心底裡的說話
因為自己不坦率所以沒有好好傳遞,這一點也太妙><

本身我就沒有很喜歡桐乃,要說的話我大概是黑貓黨
看著桐乃和京介之間的互動,想要好好保護桐乃油然而生
說到底,桐乃不坦率是萌點也是缺點。呃,若果她變直率了的話
她就不是桐乃,也不會造就出這12話的種種事情呢ww

一部秋番完結了,接下來得要好好觀望冬番w

引用

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
(アニメ感想)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第12話 「俺の妹の人生相談がこれで終わるわけがない GOOD END」

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2【完全生産限定版】 [Blu-ray]クチコミを見る ●意見交流の場として掲示板を設置しました。記事の感想や意見、原作ファンからの補足、もちろんア ...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換新版面了!超華麗又可愛!Σ(゚д゚)
(完全無視文章內容的回覆)

Y醬聖誕快樂!!↖(^ω^)↗
君と僕。
君と僕。
華ヤカ哉、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
「華ヤカ哉、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」公式サイト
CLOCK ZERO ~終焉の一秒~
CLOCK ZERO ~終焉の一秒~ ExTime CLOCK ZERO ~終焉の一秒~ ExTime CLOCK ZERO ~終焉の一秒~ ExTime CLOCK ZERO ~終焉の一秒~ ExTime CLOCK ZERO ~終焉の一秒~ ExTime CLOCK ZERO ~終焉の一秒~ ExTime CLOCK ZERO ~終焉の一秒~ ExTime
AMNESIA LATER
AMNESIA
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irl's Side 3rd Story

わわわ

Author:わわわ
本命:中恵光城(ABSOLUTE CASTAWAY)、観月あんみ、鈴木裕斗
→ とよとしさま
→ SHK國民
→ CZ/少年ハリウッド/デュラララ/ピタドル

APH支援:
- 托里斯
- 立白
- 蘇/聯/組
APH網路禮儀推廣



喜歡的:
声優:花澤香菜、斎藤千和、福山潤、高橋直純、須藤翔
同人音楽:ABSOLUTE CASTAWAY、love solfege' ( 観月あんみ)
ニコP:はんにゃG、yatsuhashi

顏文字
顔文字教室 Free counters!
類別
同人音楽
love solfege' love solfege’ ABSOLUTE CASTAWAY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