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08.24

APH排行PART 2 / CW敗家物

經過一段時間浸淫於APH的世界裡:加深認識
我又再一次挑戰排行,之前的排行請忘了它
part 2
露様第一當之無愧,從動畫中對他非~常有好感
阿普上次你夠爽了,今次委屈你了吧
路德大概是連帶關係→我又發現自己獨普>>>露普!?

.親分 vs 子分
親子分我也挺喜歡的,可是親分的蕃茄太熱情了!
.小西 vs 阿丹
小西是很可愛,但阿丹被欺負(?)有戳倒我的萌點…(小西淚目
.香君 vs 小西
我內心喊不要,我已經拋棄了小西。我、我又幹了些什麼…(掩面
因為是香家人選香君是理所當然的事情(啥

注意:以下收CW敗家物&告白文
辛苦了友人N幫我領本、排隊和運送!><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>今天你沒能來實在很可惜,我很長氣、再一次、身體要快點好起來
若不是昨晚對準冷氣出風口狂吹,
今天可能會來到XD

>到時三人一起再玩,一起交流惡趣味 (啥?
推你掉入無形的APH大坑實在是我無上的光榮(跪下
10月1日我看你會去吧,就算你不去我也會作出誘拐 (!?

10月1日若沒甚麼特別事的話大概會去,
不過中立兄妹的本好像好少e-456

>然後,我今天感受到釘宮病患者的可怕
釘宮的威力可是超大,
現在msn成了滿滿的釘聲,
我很爽e-446

>昨天你說的「始終是__」 燃點了我的理智,我清醒了
我還是讓它順其自然,現在情況好多了,謝謝A子(抱

我有治癒人心的能力・゚・(ノ∀`)・゚・。
我是仙女吧!我是天使吧!(自重)
始終不能一生也不說話下去啊^^*

>>c-anna
雖然N子說的話我很認同→「抵●
不過最近天氣真的很熱, 時冷時熱要注意身體
每次都要你陪我等車, 謝謝你><

我就說了去看看也好嘛, only event我連大振的也沒去
受你的影響我對中立兄妹開始有好感了巴修…(掩面
釘宮病患太嚴重了, 請你去醫院一趟→期待の病人
是的是的,你是我心中的阿爾wwww
希望那天的情況不會再出現吧, 請你守護我w

香港排第8,實在好意頭(姆指)
香君 vs 小西……這個好!養子組!!(再姆指)

你…O口O 唔好咁大隻字啦你!>///////<
才、才不是為了你呢!(轉頭)(糟糕 傲嬌了)
>>在學校對你做些有的沒的
大家放心,這個變態法叔並沒有對我做些有的沒的,真的沒有喔(心)
(喂喂別在奇怪的地方用粗字人家會誤會)
不會遠啊,我們大家都住在同一個島上(無誤)

為甚麼我會說友人A抵,
因為你竟然在我熱到睡不著的時候對準冷氣勁吹!TAT(咬手帕)
(喂 你這只是嫉妒吧)
祝早日康復:D(竟然在別人的blog留祝褔?)
聽到A子不能來,我的心沉了一下,實在太可惜了
港仔本好正啊(姆指)身後香港人的APH飯不可不看(閃閃閃)

養子組嘛…(扶額
我真的很喜歡小西、真的啦(咬手帕

嘖,傲嬌了ww這樣一來你可以不斷升級
現在是傲嬌LV.1,經我調教自己相信會變得更好(?
的確是同一個島呢(燈泡
只是經常對你作出性騷擾(?)沒問題嗎?
不過我看你非常ENJOY→are you do m?(←香君出來了

昨天讓A子看了港仔本,她好像挺喜歡的
不過她沒有笑出來!!看1871瘋人院篇才「嘖嘖─」笑了幾聲orz
怎麼天氣熱也不開? 為了省電費嗎?(驚
所以說「在商場涼冷氣」真的是香君一大特色www

路過www

>昨天讓A子看了港仔本,她好像挺喜歡的
不過她沒有笑出來!!看1871瘋人院篇才「嘖嘖─」笑了幾聲orz

我笑點好高wwww

>>c-anna
你在暗示我笑點好低吧wwwww
君と僕。
君と僕。
華ヤカ哉、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
「華ヤカ哉、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」公式サイト
CLOCK ZERO ~終焉の一秒~
CLOCK ZERO ~終焉の一秒~ ExTime CLOCK ZERO ~終焉の一秒~ ExTime CLOCK ZERO ~終焉の一秒~ ExTime CLOCK ZERO ~終焉の一秒~ ExTime CLOCK ZERO ~終焉の一秒~ ExTime CLOCK ZERO ~終焉の一秒~ ExTime CLOCK ZERO ~終焉の一秒~ ExTime
AMNESIA LATER
AMNESIA
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irl's Side 3rd Story

わわわ

Author:わわわ
本命:中恵光城(ABSOLUTE CASTAWAY)、観月あんみ、鈴木裕斗
→ とよとしさま
→ SHK國民
→ CZ/少年ハリウッド/デュラララ/ピタドル

APH支援:
- 托里斯
- 立白
- 蘇/聯/組
APH網路禮儀推廣



喜歡的:
声優:花澤香菜、斎藤千和、福山潤、高橋直純、須藤翔
同人音楽:ABSOLUTE CASTAWAY、love solfege' ( 観月あんみ)
ニコP:はんにゃG、yatsuhashi

顏文字
顔文字教室 Free counters!
類別
同人音楽
love solfege' love solfege’ ABSOLUTE CASTAWAY’